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良庆区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2022-10-20 17:10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2022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宁圆满落下帷幕。辖区广西产研院时空信息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北斗时空精准灾害监测预警关键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大赛初创组二等奖,并成功入围全国赛。

据悉,广西赛区共有1440家企业报名参赛,确认参赛企业1024家。经过层层选拔,20个优秀创业项目在总决赛中开展激烈角逐,项目内容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及节能环保等领域。良庆区共11家企业进入自治区产业复赛,其中广西海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产研院时空信息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广西信德智图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获自治区产业复赛优胜企业,2家企业推荐进入全国赛。

近年来,良庆区持续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坚持环境为本,搭建广阔舞台,增强创新创业“源动能”,积极承办广西创新创业大赛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复赛、“邕城创客行”常态化路演等品牌“双创”活动,集聚了创新人才、技术成果、创业资本等核心要素,提升了企业创新创业能力,促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水平,释放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为良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