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14家企业入选!2022年度广西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公布

2022-10-24 17:00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2022年度广西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钦州市共14家企业入选,同比增长75%,涵盖生物医药、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

广西瞪羚企业是指具有成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强、产业业态新、发展潜力大等特征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一定程度上,是代表地区经济活跃度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风向标。

近年来,钦州市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载体,着力完善创新生态,不断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通过梯次培育,精准推动科技企业“微成长、小升高、高壮大”,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蓬勃涌现、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壮大、瞪羚企业示范引领的发展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