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良庆区新增2家广西新型研发机构

2022-10-26 17:30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2022年广西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广西电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北投信创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良庆区企业获2022年广西新型研发机构认定。至此,良庆区的广西新型研发机构拥有量达5家。

广西新型研发机构是产学研合作的核心载体,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加快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生力军。下一步,良庆区将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支持引导新型研发机构创新发展,进一步加大对科创平台的支持力度,加快建设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研发能力突出的创新平台,着力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努力提升区域创新效能。(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