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河池市宜州区举办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业务培训班

2022-10-31 16:25     来源:河池市宜州区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宜州区科技局、统计局、税务局、工信和商务局在区科技局联合开展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业务培训,旨在针对宜州区科技创新能力不足,深入宣传国家科技创新各项优惠政策,指导企业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自主创新原动力和能力。宜州区21家规模以上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共33人参加培训。

宜州区税务局、统计局、科技局的业务股室负责人分别就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申报实操、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归集实操、企业研发项目设置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最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对企业最为关心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2021年宜州区规模以上企业研发投入R&D经费支出10098.7万元,比上年增长107.2%;占GDP比重为0.69%,比2020年提高0.31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研发活动的工业企业9家,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的15%。此次培训,将为全面提升宜州区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占比,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活力打下坚实基础。(黄显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