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灵川县:乡村科技特派员助推新兴产业发展

2022-11-08 17:15     来源:灵川县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五指毛桃是一种中药材,可以食用,营养高,功效多,它的市场需求量很大,种植前景是非常不错,但由于没有种植技术,许多农户对种植五指毛桃心存顾虑,为了解决这难题,助推五指毛桃产业的发展,11月4日,桂林市林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工程师秦丽凤和灵川县科技情报所康平两位乡村科技特派员,到灵川县兰田瑶族乡灵川县皓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五指毛桃栽培技术培训。

在培训会上,秦丽凤特派员通过五指毛桃生物学特性、发展现状、种植关键技术、效益分析、未来发展建议五个方面向农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农户关心的种植环境要求、农药化肥的使用、病虫害防预等不懂的种植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这次培训,让农户了解掌握五指毛桃栽培技术,极大地鼓舞了农户种植五指毛桃的信心,助推五指毛桃种植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康平)

▲乡村科技特派员秦丽凤在给农户讲解五指毛桃种植技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