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市良庆区新增1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11-18 17:00     来源: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宁市科技局公布南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良庆区广西北投环保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南宁市水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认定。截至目前,良庆区共有自治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4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家。

据悉,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有关行业或领域内科技实力较强的重点科研机构、技术创新企业组建的科研开发实体,是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科技平台,在集聚创新资源、推动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可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良庆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研发平台,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加快技术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和行业技术创新发挥支撑作用。

下一步,良庆区将把创新平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鼓励科技企业运用现有平台积极突破卡脖子问题,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大力发展新产业、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发展。同时做好相关平台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国家级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