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中关村入驻入孵企业276家

2020-01-17 11: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孟振兴 蔡婉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2020年南宁中关村生态大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大会发布的相关报告称,2019年,南宁中关村(含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和南宁·中关村科技园)新增入驻入孵企业126家,其中重点企业53家,累计达276家。
    2019年,南宁中关村先后举办了“2019创新中国行走进南宁”——南宁·中关村协同创新合作交流会、“双湾区”战略融合及政策研讨交流会等15场重大产业化活动,初步构建包含高效政府服务、产业组织服务、政策申报服务、融资对接服务、人才引进服务、市场推广服务、综合配套服务七大服务的创新服务体系,吸引了更多的创新要素和科技企业前来。截至2019年10月,中关村企业累计在广西设立分支机构1972家,投资额总计323亿元。
    2020年,南宁中关村计划新增100家科技型创新企业,继续实施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广西独角兽企业培育入库工程,加快聚集中关村、大湾区一批重点产业化项目落户科技园。
    (孟振兴 蔡婉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