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良庆区出台高层次科技(金融)人才 租房补助实施方案

2020-05-14 09:55     来源: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集聚高层次科技和金融人才,推动良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宁市良庆区高层次科技(金融)人才租房补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于近日正式印发实施。

《方案》对已通过南宁市认定的 A至E类高层次科技人才,以及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境内外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外资企业,在良庆区设立的总部或子公司任职,且符合相关条件的高级管理人才及柔性引进人才实施租房补贴。

该方案的出台,为良庆区引进优质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有效解决住房保障不到位造成的人才难引、难留问题,为良庆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建设中国(广西)自贸试验区南宁片区和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营造良好的政策支持环境。下一步,良庆区将扎实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兑现工作,确保政策真正落地落实。

(杨海兰 韦冰凤)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