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贵港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茶产业科技工作调研

2020-05-22 09:30     来源:贵港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了解贵港市茶产业发展瓶颈,发挥科技支撑引领,促进茶企业转型升级,5月11日-15日,贵港市科技局联合广西茶叶科学研究所、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桂平茶叶协会等单位组成调研组,赴桂平市、平南县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现状,并帮助企业凝练项目。

调研组通过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调研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桂平西山茶场、茶叶三生态茶园、碧水茶园、平南仙台茶厂、龙鼎茶厂、团罗茶叶专业合作社等茶叶生产基地和制茶企业,详细了解生产基地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茶树品种选育、茶叶加工工艺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生产线上关键技术突破与设备提升展开了仔细讨论。

调研组指出茶企业转型升级需要依托高校院所的技术力量,以解决企业发展的瓶颈难题,加强与高校院所合作,开展关键技术攻关,解决茶叶生产加工环节遇到的新问题,推动全市茶产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农村科 唐毓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