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玉林市举办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传培训班

2020-05-25 10:50     来源:玉林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玉林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提升创新创业能力 促进复工复产”培训班,为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入库国家科技型企业详细解读各项科技创新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共克时艰。全市高新技术企业以及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部长李华峰、玉林市税务局科长王伟、玉林师范学院副教授徐兵等3位专家授课。授课老师采取课堂教学、经验分享、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申报条件、材料、流程,认定后补助政策、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奖补政策、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广西创新券管理办法政策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企业分享科技创新企业典型案例,同时对企业提出的助力复工复产政策措施有关问题现场给予了解答。参训企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可享受的奖补政策以及政策的实施细则和操作指南,对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将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开足马力生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此次培训班是玉林市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六大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帮助企业进一步树立了政策意识,掌握了政策的导向和扶持重点,熟知了政策的申报渠道、申报流程、申报方式,帮助企业打通了直通政策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企业对加大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参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