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高新区一创新中心启动

2020-06-15 10:5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南宁力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在南宁-东盟总部基地揭牌。这标志着落地南宁高新区、承载力合科创集团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力合南宁创新中心正式启动并投入运营。

据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介绍,力合南宁创新中心作为粤桂扶贫协作和区域合作工作清单项目,受到自治区、广东省领导的高度重视。该创新中心的落户是粤桂两省区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结晶。自治区已统筹下达2020年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用于支持该项目建设及开展科技型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

据了解,力合南宁创新中心也是助推强首府战略所建立的一个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旨在发挥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科技创新资源优势,引进一批优质产业项目;建设打造一个国家级孵化器,培育一批瞪羚企业,开展天使与产业投资业务;吸引一批具备产业化阶段的科技成果与南宁市中大型企业进行深度融合,引导和推动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孵化的科技型企业与南宁本地科技成果结合。

揭牌当天,辰安力合城市安全产业技术中心以及珠海数字动力、广东吉邦士、珠海蓝图科技、广西美美康泰4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力合南宁创新中心。此外,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和力合科创集团联合承办的“智创杯”前沿技术挑战赛南宁站生物科技专场赛也正式开赛,多个国内外优质项目在力合南宁创新中心参赛路演。(乔晓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