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贺州市组建“博士服务团” 助推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0-06-19 10:05     来源:贺州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全力实施“创业突破年”行动,以更好地推进贺州市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等“3+6重点产业”的发展,2020年6月17日,由贺州市科技局发起成立了有广西科学研究院、上海一曜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亚联抗体有限公司、贺州学院、华泰药业等单位11位博士参加的“贺州市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博士服务团”,并于当日在市科技局召开“贺州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博士团与企业家技术研讨会”。

会上,博士们与企业家一起商讨贺州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思路与对策。广西科学院副院长黄志民博士建议,贺州要加大与全国各地、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制药科研机构、大中型生物制药企业以及高等院校的合作,利用他们的人员和技术优势,发展贺州的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同时,整合贺州现有的资源,组建服务平台,为企业问诊把脉和牵线搭桥,助推贺州的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发展。上海一曜集团董事长庄贤韩博士表示,他将发挥集团的技术和科研人员等资源优势,为贺州的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服务。

博士们在研讨会上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博士团的“人才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为贺州的生物制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黄盛全 谢荣华 李永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