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桂林市举行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关于支持桂林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若干政策》培训会

2020-06-23 11:05     来源:桂林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广西桂林市举行学习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关于支持桂林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若干政策》)培训会,广西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出席培训会并对《若干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及培训,桂林市副市长兰燕主持会议。

▲培训会现场

唐咸来对《若干政策》制定的背景情况、制定过程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桂林实际,对财政金融支持政策、科技支持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支持政策、用地支持政策、人力资源支持政策、体制机制改革支持政策、对外交流与合作支持政策等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政策贵在落实、难在落实、成在落实。要更好落实《若干政策》,还要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责任到人。

▲广西科技厅副厅长唐咸来(左),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右)

兰燕表示,桂林市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以及驻桂林各高校、科研院所,要结合培训,把对《若干政策》的理解融入实际工作中,更好更多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给予的政策支持。一是要高度重视,有了好政策,关键还是要落地落实、兑现见效,要结合实际,逐条研究透彻;二是突出重点,应对照《若干政策》,结合年度创新示范区建设任务,每年凝炼1-2条最急需、最具操作性、最能落地见效的内容,争取自治区的支持;三是注意跟踪落实,及时对接和汇报工作,争取好政策都能得到更好的落实。

桂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负责人及桂林市科技局全体干部参会。桂林市各县(市、区)相关单位于各县(市、区)分会场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