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贵港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2020-06-23 16:35     来源:贵港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7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率调研组到贵港市开展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调研。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副主任罗冠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调研贵港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厅,详细了解“十三五”期间,贵港市在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优势特色农业等领域科技创新取得的主要成果。

▲调研组在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厅听取科技创新成果的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参观了贵港光纪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基粉体重点实验室、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广西植物营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广西科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烟气污染治理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技术水平和实现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推广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听取贵港光纪国际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听取贵港市芭田生态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一行听取广西科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创新成果的情况介绍

接着调研组参观了贵港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公共服务大厅,了解孵化基地内公共服务机构服务企业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参观贵港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公共服务大厅

调研组听取了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情况介绍之后,对贵港市科技孵化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依托科技创新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发挥各个平台的支撑引领作用,加强产业共性关键技术攻关;要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激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支持企业实施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成果转化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能力。

▲调研组一行观看贵港市“十三五”科技创新成果宣传专题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宋震寰,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叶乐阳,自治区妇联主席刘咏梅,自治区科技厅厅长曹坤华,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何玉庭等参加调研。贵港市人大副秘书长甘德富,贵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覃祖兴、局长黄平山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