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2020年贺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纪实

2020-07-06 15:50     来源:贺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自治区科技厅下发《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暨2020年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贺州市科学技术局积极响应并有序推进广西赛区选拔赛暨第四届贺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7月1日,广西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一行到贺州开展赛前对接指导服务,先后到贺州市科学技术局、贺州市天润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富川互通科技有限公司、贺州隆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接交流,宣讲大赛政策红利及指导参赛企业如何备战。

据悉,本次大赛由市级初赛、产业领域复赛和广西赛区总决赛组成,着力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七大领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比赛。广西大赛组委会一行深入贺州,不但为指导贺州大赛筹备组了解了赛事安排和政策,也为即将参加比赛的企业给予了参赛项目策划,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从大赛中走向辉煌,成就大业。

▲与贺州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交流

▲向贺州高新区、天润孵化器、通航国际等有关人员赛前宣讲

▲指导隆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策划参赛项目

▲在富川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