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邕城创客行”搭建高质量科创融资对接平台

2020-07-14 15:3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现场。连家琪/摄

7月10日,“2020年南宁市‘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企业(项目)路演系列活动新型产业技术研究机构专场”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创新汇举办,线上同步观看路演活动的观众达1.6万多人。

“邕城创客行”科技创新创业路演活动是南宁市科技局倾力打造的双创活动品牌,重点关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的科创企业(项目)。2019年以来,“邕城创客行”系列路演活动已举办19场,共计103个项目参加路演,云集50位区内外投资人,活动总规模达到580人次,促成5项投融资合作或项目落地,合作金额达2450万元。

此次专场路演共有“北斗智能导航装备产业研究院”“铝加工创新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等6个有融资需求的新型产业技术研究机构类项目参加。其中,广西先进铝加工创新中心被专家团评为本场优秀路演企业,将在南宁市创新创业大赛、融资支持、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等方面获得支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演系列活动旨在加快构建南宁市“创新创业团队-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上市科技企业”的科技型企业梯次培养体系,搭建高质量科创融资对接平台。计划全年举办“瞪羚企业”、粤港澳大湾区、高层次科创人才、新三板及培育上市企业等10场融资路演活动。活动将建立动态调整的南宁市科创企业(项目)融资需求库,帮助不少于50个参加路演项目与50家(人)次融资对接金融机构和投资人进行对接,直接促成20个意向融资合同、意向金额不少于1亿元。同时力争引进3个高科技项目并在南宁注册企业、签订正式融资合同6份,力争实际融资达到3000万元。(杨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