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市举办专题培训班 助推2021年广西科技项目申报工作

2021-05-13 17:50     来源:南宁市科学技术局  南宁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班开班现场

5月10日上午,为助推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十四五”科技项目开局之年的申报工作,在广西科技厅的指导下,由南宁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南宁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南宁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承办了2021年广西“十四五”科技项目申报指南解读培训班(南宁站)暨2021年“企业发展 科技先行”科技政策培训班(第八期)。活动采用现场培训+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截至当天下午,南宁市辖区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共计131家单位168人参加现场培训,线上直播学习达1.53万人次。此外,现场发放国内外人才引进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保险、科技创新券等政策宣传材料约840份。

▲专家授课

培训邀请了4位专家就“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制度、广西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和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政策等内容对学员进行详细解读。培训现场座无虚席,直播间也热闹非凡,线下和线上学员都认真聆听学习。

▲学员认真聆听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既有宏观的政策出台背景解读、又有具体的申报流程操作讲解,让学员更好地理解每个专项设置的出发点和目的,对各单位申报2021年广西科技项目有非常大的指导和帮助。课程直播开通了支持永久回放和课件下载,方便学员以后灵活、反复地学习。

▲直播间学员积极互动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广西科技厅接下来在各地市的培训打了前阵,更为南宁市企事业单位2021年广西科技项目申报顺利开展和提升申报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科技系统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切实解决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的困难事,近期在全区开展的科技项目申报系列培训将能够切实帮助到科研人员解决项目申报中的疑惑和问题。(邓贞贞 刘纪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