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市举办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启用仪式

2021-05-19 16:05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3日,钦州市举办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启用仪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努力开创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中心是钦州市第一个科技企业孵化器,从2011年挂牌运营到今天创新大厦正式启用,孵化面积从2000平方米增长到32000平方米;同时孵化培育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超过100家。培育出了一批优秀科技企业和企业家,涌现了一批在科技创业大赛区赛国赛获得好成绩的项目,迸发了创新创业活力,是第一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库培育机构,为全市“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据悉,从2011年以来,在钦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钦州市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建设了一批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建成科技企业孵化器10家,其中国家级入库培育单位1家,自治区级1家,市级5家;众创空间7家,其中国家级1家,自治区级2家,全市可用孵化面积约6万平方米,入孵企业约300家,全市科技孵化体系初步建立。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永福宣布项目启用。(钟斌然)

▲项目启用仪式现场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永福(左二)参观科技创新展厅。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永福(左一)参观科技创新展厅,并与入孵企业代表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