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来宾市组团参加广西科技活动周

2021-05-24 17:10     来源:来宾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以下简称“两周一展”)启动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两周一展”活动由“1个仪式、1个展会、10大活动”构成,展会采用线下成就展和“云”成就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作为本次“两周一展”的重头戏,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简称“成就展”),将于5月22日-24日举行,公众开放日期间展区免费向公众开放。

活动周期间,来宾市设置了128㎡的“成就展”展厅,以“党建引领发展 科技支撑振兴”为主题,携22家企业100余件产品参展,涵括电子信息、新材料、碳酸钙、医疗健康、智慧农业等领域科技成果,重点展示宣传来宾市“十三五”期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新成就、新发展。期间,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科技厅厅长曹坤华、来宾市副市长廖剑波等参观了来宾展馆,并对来宾市近年来的科技成就表示肯定。

据悉,来宾市将组织创新政策大宣传、科技成就宣传及科普知识普及、科技下乡、实用技术培训、科技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科技专题活动,金秀、武宣分别组织金秀大瑶山自然资源瑶族文化保护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武宣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对外开放。(周海琼)

▲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启动仪式现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第一排右二)、科技厅厅长曹坤华(第一排左二)巡视来宾展馆。

▲来宾市副市长廖剑波(左二)巡视来宾展馆,市科技局局长方革(左一)、副局长黄昶(右一)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