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广西科技“两周一展”在南宁举行 玉林市三十多家企业参展

2021-05-26 10:50     来源:玉林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市拉开帷幕。玉林市共有30多家企业参展,涉及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新材料、大健康、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突出展示玉林市“十三五”以来科技创新系列成就。

据悉,今年“两周一展”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充分展示党领导下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开展科技为民服务活动,让人民群众共享科技改革发展成果,积极调动全社会科技资源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动员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创新型广西的伟大实践。本次“两周一展”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8大展区、十大科技专题活动等。

“十三五”期间,玉林市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达225家,累计实施科技创业成果转化项目159项,技术成果交易额达12.05亿元,全市获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38项自治区科技奖励,58项市级科技奖励,1000多项科技创新成果成功运用。截至2020年底,全市拥有市级以上的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工程实验室、技术中心、孵化器、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等创新载体410个,全市科技进步贡献率由2015年的48%提高到2020年底的55.1%。(玉林日报 胡富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