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玉林市免费开放一批优质科技资源(基地)

2021-05-26 10:55     来源:玉林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至28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同步开展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记者从玉林市科技局获悉,在“两周一展”期间,我市不仅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企业参加22日至24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还在市里开展一系列的科技专题活动,以科技创新成果展示鼓励大众创新和丰富民众精神生活。

其中,5月25日将在玉州区旺瑶小学举行科普活动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消防体验活动;活动周期间,将携手科技特派员等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以及举行创新政策大宣讲等活动,并以免费或优惠的方式对社会开放一批优质科技资源(基地),让全民共同分享我市的优质科技创新成果。

据悉,活动周期间,全市免费开放的优质科技资源(基地)包括:

市气象局、市农科院、玉林市检验检测研究院、玉林师院、燕京啤酒玉林公司、市美林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博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五彩田园,优惠开放,学生凭学生证或者组团,门票15元)、玉林市新华书店图书大厦,玉林市博物馆,陆川县绿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 博白县桂牛奶水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博白县桂牛水牛小镇)、广西南药康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南药康园)、广西健宝石斛有限公司(石斛龙园),玉林市课外教育实践教育基地、玉林市青少年机器人科学工作室(佳乐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鼎佳启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玉林市嘉言教育有限公司、玉林市民族中学农村中学科技馆、容县自良镇沙田柚协会、广西玉林盛华芸来农业有限公司、广西大航科技有限公司、玉林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容县雅秀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北流爱尔眼科医院、广西长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玉林市应急消防科普教育馆。

玉林晚报记者 唐劲梅 通讯员 蒋素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