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良庆区科技企业科技成果精彩亮相2021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

2021-05-27 10:35     来源: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以下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启动。南宁市良庆区辖区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科华技术有限公司、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恒得润辣素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涉及新材料、新技术、特色产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集中展示良庆区科技创新系列成就。

云宝宝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新型研发机构亮相,展示了新型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爱南宁APP,以及电梯物联网服务和电梯应急救援公共服务平台——电梯云,获得了自治区主席蓝天立的高度评价。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听取了联科华技术有限公司赵超博士关于单原子催化试剂、力科卫抗菌抗病毒添加剂、原子盾涂料、单原子水处理系统等公司系列产品以及成果转化情况的介绍后,希望联科华进一步加快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应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展示的大跨径桥梁施工技术及广西恒得润辣素有限公司展示的“辣椒精深加工口红”也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活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突出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充分展示党领导下广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本次“两周一展”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8大展区、十大科技专题活动等。

围绕2021年“两周一展”活动主题,良庆区科技局积极组织辖区企业参展。参展的科技企业(项目)科技成果内容丰富,展现了近年来良庆区科技创新工作新成就和实施“强首府战略”取得的新成果,具有很强展示性、代表性和先进性,获得了与会人员及专业观众的广泛好评,为城区科技企业树立了新形象。(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