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忻城县积极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1-05-31 17:10     来源:忻城县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5月22日-24日,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周,忻城县科技局组织广西开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忻城县力丰农业种植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忻城忻玉特色产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创新产品参展。

在展会上,忻城县科技局及企业参展人员,通过向游客讲解、试吃、试用、试穿等直观体验方式,倾情展演忻城的产品,引起领导和参展商的高度关注,吸引各大商家前来参与交流交易,众多市民竞相体验购买。

此次带去参展的产品销售一空,到来宾忻城县展区交流交易约为800多人次,各参展商收到了大量订单。通过本次参展,使忻城产品得到更多的外界知晓熟悉,有更多的人参与推广销售,让忻城县的产品更好地走出去!(蓝卢璇

▲来宾市副市长廖剑波(左四)、来宾市科技局局长方革(左三)到开蒙相关医疗器械公司展位参观考察。

▲今年的珍珠糯玉米较为受欢迎,市民亲自感受忻城玉米的魅力所在。图为忻城县科技局局长莫秋香(左二)为市民盛粥,让市民品尝忻城生态有机糯玉米。

▲忻城县科技工作者(左三)为特邀嘉宾介绍生态有机糯玉米的特色功效。

▲玉米棒也是热度高涨,真空独立包装的熟食,很方便日常解决温饱问题。图为忻城县科技局工作人员拆开包装,切成小块方便顾客品尝。销量也是大幅度增长。

▲忻城县的桑蚕丝产品也是较有名气的,图为忻城科技局工作人员让市民亲自感受到丝绵被的质感。

▲忻城县科技局参展人员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