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广西产研建筑陶瓷技术研究所在梧州揭牌成立

2021-06-01 17:20     来源:梧州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广西蒙娜丽莎研究院正式签约加盟广西壮族自治区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广西产研院”),成立广西产研建筑陶瓷技术研究院,并于5月31日举办揭牌仪式。这是梧州市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广西产研院是自治区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致力于推动科技与经济对接,创新与市场需求对接、创新成果与产业对接,为广西创新发展提供可复制的样板经验。

广西产研院原则上每个产业只接受一家龙头研究院加盟,广西产研建筑陶瓷技术研究院的成立,体现了自治区相关部门对梧州市建筑陶瓷产业创新水平的认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