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贺州科技成果纷繁亮相“两周一展”

2021-06-02 11:30     来源:贺州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25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简称“两周一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两周一展”,贺州市科技局组织广西广西祥云亿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软视有限公司等20家高新企业参展,重点展示绿色高端碳酸钙产业、金属新材料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产业,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贺州市优势领域、核心产业、龙头企业的创新实物。

展区内各类特色产品以及科技创新成果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的眼球,纷纷前来参观体验,其中亿航无人机成为展区内最浪漫的角落和网红拍照点。

活动当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来到贺州展厅,对展厅内展出的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认可。

启动仪式结束后,贺州市科技局局长杨兴徐接受新闻媒体记者的现场采访,他说:近几年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贺州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围绕贺州市“3+6”产业集群,通过科技创新,取得了一系列的科技成果,希望通过展示洽谈,为贺州相关产业达成更多更广的科技创新合作,为推动贺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好科技支撑。(谢荣华 严业清)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费志荣参观贺州展厅。

▲市民参观贺州市展厅大健康展品

▲贺州市科技局局长杨兴徐接受贺州新闻记者的采访

▲观众体验软视科技3D-LED显示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