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题

2021-06-04 11:35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精神,推动钦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质量双提升,6月3日,钦州市科技局“百家高企科技服务行动”行动小组深入钦州市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三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钦州市创华工控设备有限公司开展百家高企科技服务活动。

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钦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现状,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科技创新方面和其他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交流中,钦州市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招工难的问题;广西三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反映受疫情影响,公司的业务工作难以开展问题;钦州市创华工控设备有限公司提出设备技术升级、科技创新遇到瓶颈问题。就钦州市奥佳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工作组建议企业与北部湾大学、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以解决招工难问题。对广西三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反映的问题,工作组指出,中小微企业有很大发展空间,鼓励企业克服困难,走出困境,希望企业能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让企业发展壮大。对钦州市宇创华工控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问题,工作组激励企业利用好研发经费投入财政奖补政策、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加大企业科研经费投入,争取申报广西科技厅科技项目,把设备升级换代,力争将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把企业发展成为规上企业。(吴自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