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自治区派驻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

2021-06-16 11:50     来源:贺州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自治区派驻贺州市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到贺州市科技局调研,并与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领导干部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贺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向以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廖文军为队长的特派员工作队汇报了贺州市科技工作情况,特派员工作队队长廖文军就贺州市科技创新如何与工业振兴融合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详细指导贺州市筹备厅市会商工作。

▲座谈会现场

廖文军强调,科技创新与工业振兴的融合发展就是要解决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发展的问题,要围绕贺州市“3+6”重点产业集群,找到产业链中的堵点、痛点,从自治区工业振兴特派员服务对象清单(第一批)的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点园区中梳理出一批科技重大专项,提高科技对产业的贡献率,以科技创新支撑贺州工业振兴。

会后,贺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徐陪同工作队到贺州学院调研。(陆菲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