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市新增一家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6-23 17:05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钦州市科技局组织专家组一行7人到钦州市坭兴陶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开展2021年钦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现场核验工作。经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材料核验、质询答疑等环节,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孵化器基本符合《钦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的认定条件,建议认定为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评审会现场

钦州市坭兴陶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运营,立足于坭兴陶产业,围绕坭兴陶创新产品研发、激光雕刻、数字化设计、3D制模、电商销售等,重点打造坭兴陶从制作到销售的特色产业链,形成以坭兴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为支撑的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培育与创新服务体系。孵化器自运营以来,已孵化企业19家,毕业企业3家,带动就业人数163人以上。

下一步,钦州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提升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专业化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具有钦州特色的科技孵化器发展模式,为促进全市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平台支撑。(廖东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