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钦州市科技局一行到浙江大学调研交流

2021-07-02 17:25     来源:钦州市科学技术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2020年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奋力实现钦州市科技“十四五”的良好开局,6月28日,钦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汪带队赴浙江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浙江大学纳米学院常委副院长杨辉、副院长吴兰热情接待,相关教授专家陪同。陈汪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并了解纳米技术、新材料等先进技术与科技成果,并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杨辉详细介绍了浙大纳米及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的情况,陈汪一行对钦州市的高新科技发展情况和目前钦州市高新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和相关的教授学者进行交流。

杨辉提出,浙大纳米学院是全国顶尖的三所纳米研究院之一,在纳米科技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学院在纳米生物医药、微纳电子、纳米材料等技术方面具有大量的科研成果,希望可以与钦州市保持紧密联系,双方在决策咨询、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陈汪提出,在2020年7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西与浙江大学在加快科研平台打造、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为了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科技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钦州科技工作必须服务于全局、主动融入,围绕钦州市重点产业领域,引导相关企业与浙大开展产学研活动,共同攻关科研技术,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从而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双方均表示以后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杨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