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合山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07-05 17:50     来源:来宾市科技局 合山市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日上午,合山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大唐桂冠合山发电有限公司、合山虎鹰建材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合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蓝仕强结合合山市产业情况,详细解读了《“十四五”广西科技项目申报指南》、高企培育、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研发经费投入等文件和政策。为提高培训效率、提升培训效果,合山市科技局在培训现场为每个参训者相应配备了科技惠企政策汇编、广西科改33条措施、激励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奖补实施办法、进一步完善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等宣传材料80多份,便于企业详细参阅,结合会议讲解深入掌握相关知识。会议现场,与会者认真聆听,提出问题和困惑,该局一一答疑解惑,气氛融洽,效果良好,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面对面服务企业,有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越来越重要,科技项目的实施、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交易、科技型企业的引进和培育,为合山市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据悉,2020年合山市培育高企 2 个,高企总数达到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2个,转化重大科技成果1项,技术合同成交额650.8万元,科技工作效果越来越显著,科技创新能力逐年提升。本次培训在年中绩效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开展,有效为下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打好基础,切实推进合山市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李素青 周海琼)

▲合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蓝仕强为企业人员授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