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市县工作

南宁市良庆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突破70家

2021-07-13 16:30     来源:良庆区科技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2021年第四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南宁市良庆区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1家,2021年累计数量突破70家。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是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后备力量,是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和构建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2021年以来,为提高企业自主科技创新意识,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扶持,良庆区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经费投入财政奖补等系列科技政策。同时建立起以“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的梯次培育体系,举办科技政策宣讲培训班,有效地提高了企业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杨海兰 凌宏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