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科技工作 > 直属、科研院所单位工作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9 16:05     来源: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蹇兴超出席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党课现场

蹇兴超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进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念道路方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蹇兴超提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和“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是党中央给广西擘画的宏伟目标和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努力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科技力量。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