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发布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指导目录(第五批)的通知(桂科社字〔2021〕213号)

2021-11-23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西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政办发〔2015〕131号)等文件精神,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生态环境厅根据《自治区科技厅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征集2021年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的通知》(桂科社字〔2021〕138号)要求,组织专家对相关单位推荐技术与产品进行筛选评估,联合编制形成了《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指导目录(第五批)》。现予发布,供参考。

附件: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与产品指导目录(第五批).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021年11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