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十四五”期间拟核定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社会研发机构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2021-11-30 12: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社会研发机构核定办法(试行)》(桂科政字〔2021〕104号)等文件精神,经初步筛选、各有关部门复核,现将拟核定的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社会研发机构名单(第一批)予以公示,公示期自11月30日至12月6日。

社会各界对拟核定名单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我厅,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明复印件和有效联系方式。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广西科技厅,邮编:530022。

联系方式:法规综合处:0771-2620398;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0771-2618710。

附表:1.广西“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科研院所名单.doc

   2.广西“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区直转制类科研院所名单.doc

   3.广西“十四五”期间享受科技创新进口税收政策的事业单位性质社会研发机构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1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