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项目选题建议的通知(桂科政字〔2021〕159号)

2021-12-09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桂科政字〔2020〕57号)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加大创新支持力度、优化创新生态环境、夯实创新基础(包括人才、平台等)、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治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全面增强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能力等重点工作开展研究,为自治区科技创新发展决策提出可供参考的途径、方案、措施和对策。

二、选题要求

请填写附件1选题建议表,并按时间要求反馈自治区科技厅。

三、受理要求

(一)受理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二)受理方式

1. 用信函报送的,请将盖章纸质版(含电子版光盘)邮寄至:广西南宁市新竹路20号自治区科技厅法规综合处。时间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2. 以电子邮件报送的,请将附件1(须为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gzh@kjt.gxzf.gov.cn。

未尽事宜,请与我厅法规综合处联系。电话:0771-2613026、2635302。

附件:1. 2022年第一批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选题建议表.doc

   2.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广西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专项课题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桂科政字〔2020〕57号).pdf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1年12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