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集与浙江大学开展科技创新合作需求的函(桂科外函〔2022〕1号)

2022-01-04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区直有关单位,各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我厅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已建成150m2的飞地展厅,集中展示我区科技创新领域希望与浙江大学开展合作的需求和相关情况,为我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对接浙江大学优质科技创新资源提供更直接、更精准、更有效的平台和窗口。现面向我区征集合作需求,请各单位聚焦本行业本领域科技创新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结合浙江大学学科优势,认真研提合作需求。我厅直属事业单位——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作为飞地展厅的具体运营单位和自治区技术转移专业机构,将为入选展厅的合作需求提供对接、联络等配套服务,积极协助我区企事业单位与浙江大学开展高质量的科技创新合作。

请于1月18日前将详细填写的需求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送至cgb@kjt.gxzf.gov.cn。具体咨询联系方式: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左毅斌(0771—3370889、18677116032),黄园(0771—3370861、18877161669);自治区科技厅,张玮皎(0771—2635815、18778982545)。

附件:浙江大学合作需求登记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1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