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布第十批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6号)

2022-01-26 17: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的通知》(国发〔2017〕44号)、《广西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桂政发〔2017〕64号)和《广西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桂政发〔2021〕39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发展,加快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我厅组织开展了第十批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申报认定工作。经有关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经研究,确定广西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为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能力,面向社会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全链条服务。各地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和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本行政区域内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监督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其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撑保障。

附件:第十批自治区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docx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