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进一步加强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产出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措施(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46号)

2022-05-06 11: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产出成果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我厅牵头会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高级人民法院组织起草了《进一步加强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产出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5月19日前反馈至邮箱:coriah@163.com,并提供详细联系方式。

附件:进一步加强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产出成果知识产权保护的工作措施(征求意见稿).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