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结果的公示

2022-05-16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提升全社会科学文化素养,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广西科技“两周一展”专题活动——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

经各有关单位推荐,截至2022年5月13日,共收到符合要求的参赛科普读物81部。经专家评审,《万物有化学(5册)》等5部读物为一等奖;《九章算术(少儿彩绘版)》等5部读物为二等奖;《大地赤子李德威》等10部读物为三等奖;《城市里的野生动物朋友(4册)》等61部读物为优秀奖;一、二等奖的10部读物获“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称号;并拟推荐一等奖5部读物参评“2022年全国优秀科普作品”。现对拟获奖科普读物公示,公示期为5天(2022年5月16日至5月20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获奖读物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1-2613606 

联系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

邮    编:530022

附件:2022年广西十佳科普读物大赛获奖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