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2年“科学之夜”活动的通知(桂科成字〔2022〕56号)

2022-05-17 1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一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的通知》(编号:S020220794)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科学之夜”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1日19:00—21:00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南宁市兴宁区厢竹大道88号)

二、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西科学活动中心

     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

协办单位: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三、参加人员

(一)自治区科技厅有关负责人,广西科学活动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主要领导。

(二)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青少年学生40名。

四、活动内容

(一)启动仪式。

(二)探秘药园,找寻夜精灵。

青少年学生分为4个活动小组,分别在科普老师的带领下找寻夜幕中的蜗牛、蟾蜍等“小精灵”,探访夜行昆虫、植物在夜晚中的奥秘,揭开大自然的神秘面纱。

五、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安全预案,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二)请南宁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落实专人负责,做好活动的组织对接工作。 

(三)活动不收取费用,参加活动人员请自行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园西门集合,提前10分钟入园。有关活动在户外进行,请做好防蚊防虫防护。

(四)请参加活动人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非必须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疫情严重风险国家或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驻留史,与国内本土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并更换其他人员参加。参加活动人员在报到或签到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广西健康二维码。

联系人及电话:

广西科学活动中心  唐可琪  18977116877

广西药用植物园   刘 莹  15777135388

自治区科技厅    莫文胜  0771—2613206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