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转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2-05-19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107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区申报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申报单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至2022年6月20日16:00截止,我厅审核网上推荐时间至2022年6月23日16:00截止。申报具体要求详见项目申报指南(请自行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下载:https://service.most.gov.cn/)。

联系人:陈新政

联系电话:0771—2630951

电子邮箱:gxkjtncc@kjt.gxzf.gov.cn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