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2021年度广西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许可证第一批年检结果及当前状态的通告

2022-05-20 16: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财字〔2001〕54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实验动物许可证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桂科条字〔2006〕9号)规定,以及《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广西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1〕72号),我厅对广西大学等15家单位第一批18个实验动物许可证(其中生产许可证8个、使用许可证10个)进行了年检,已完成全部工作。现将经审定的18个实验动物许可证年检结果及当前状态等有关信息通告如下(详见附件):

一、17个许可证继续有效,1个许可证到期申请延续

广西大学等单位的18个许可证年检合格,其中:17个证书继续有效(包括:8个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和9个使用许可证);广西冠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编号:SYXK桂2017-0003)因年检期间正值有效期届满,已提出延续许可申请。

二、其他重要事项

(一)请年检合格且继续有效的实验动物生产或使用许可证持有单位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依规从事实验动物生产、使用相关活动,采取有效保障措施,落实好主体责任,在许可范围内做好动物实验安全防范、福利伦理和质量控制等各项工作;在确保不引发安全事故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实验动物生产、使用及其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二)对有关违法违规的实验动物生产和使用行为,任何组织、个人有提供线索和举报的权利,并受法律保护。

举报电话:0771—2618710

电子邮箱:gxkjjd@kjt.gxzf.gov.cn

通信地址:南宁市新竹路20号1号楼908室,邮编:530022

收件人:监督与诚信处

业务咨询电话:0771—2613760(基础研究处)

附件:2021年度广西实验动物许可证第一批(15家单位18个证)年检结果情况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5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