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重启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的通告

2022-05-20 18:30     来源: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安排在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路3号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10楼考场举行。

请参加笔试考生于5月26日至5月27日8:30-12:00、14:00-17:30,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报考材料原件、复印件,到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楼201室领取准考证并接受资格复审(核验报名材料原件,留存复印件),填写《考生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逾期未按要求报送资格审查材料者,视为放弃报考资格。准考证不得代领,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考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按照《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见附件)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其余事项仍按3月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jt.gxzf.gov.cn/)、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网站(http://www.cattc.org.cn)发布的《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笔试公告》要求进行。未尽事宜,请与我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771-3370852、3370836。

附件: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x

广西东盟技术转移中心

2022年5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