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公开征求《广西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桂科高字〔2022〕66号)

2022-06-23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精神,建立健全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自治区科技厅起草了《广西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6月26日前反馈至电子邮箱:gxkjtgxc@kjt.gxzf.gov.cn,并提供详细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771—2612960。

附件:广西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