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书补正工作的通知(桂科奖字〔2022〕20号)

2022-08-15 15:50     来源: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提名者、候选者:

根据《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其实施细则规定,我办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书形式审查,为做好审核不合格提名书的补正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正要求

为确保广西科学技术奖“公平、公正、公开”,请提名者严格按照《广西科学技术奖补正单》要求进行补正,严禁修改补正单要求以外的内容。

广西科技奖励系统完整记录、比对提名书所有被修改内容,超范围补正的一经查实,按有关科研诚信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二、补正流程

(一)在线补正。提名者登录广西科技奖励系统(网址:http://jl.gxinfo.org:88),查看形式审查意见,对需补正的提名书按要求进行补正并提交。系统开放补正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15:00至22日18:00。

提名者可自行设定补正截止日期,各候选者应加强与提名者沟通,及时提供补正相关材料,避免错过补正期。

(二)纸件报送。补正材料报送至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文献综合楼802室(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24号)。联系人:劳玲,0771-5302002;接收日期(邮戳日期)截至形审公示结束之日。逾期未报送补正纸件材料的,视为主动放弃2022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提名。

补正纸件由系统生成的带水印PDF打印,一式一份,不需报送完整提名书,不加封面,只提交应补正部分,并在首页用铅笔标注成果编码(ID)、名称及第一候选个人。

三、补正复核

我办组织专家对补正的提名书进行复核,复核合格的与初审合格提名书一并予以公示。

联系人及电话:潘莉莉,0771-5305994。

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