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创新讲坛—RCEP框架下的科技创新合作与绿色低碳发展”专题报告会的通知(桂科人字〔2022〕16号)

2022-11-15 16: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了解和把握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对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影响与机遇,持续将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社会变革向高水平高质量推进。由自治区科技厅主办的“创新讲坛—RCEP框架下的科技创新合作与绿色低碳发展”专题报告会定于11月在南宁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西科学活动中心

协办单位:湖北碳排放权交易中心

全国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中心广西分中心

二、报告会主题

RCEP框架下的科技创新合作与绿色低碳发展。

三、报告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8:30签到)。

地点: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三楼北京厅(南宁市民族大道88号,地铁1号线南湖站B2出口)。

四、主讲专家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伟(简介详见附件1)。

五、参会人员

(一)自治区科技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科技管理干部;

(二)区直有关单位科普管理人员;

(三)各设区市科技管理人员代表;

(四)区内高校院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代表;

(五)高新园区、科技型企业、众创空间、创业孵化载体及社会团体组织代表。

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附后(详见附件2)。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回执

1.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并于11月22日前将报名回执表(详见附件3)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gxkjpx@163.com。

2. 各市科技局统筹组织本局及属地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工程研究中心、新型研发机构人员参会,汇总名单后统一报送。

(二)相关费用。本期报告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食宿,个人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三)疫情防控

1. 请参会人员报到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

2. 报告会举办前7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与疫情严重风险国家或地区人员或境外输入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驻留史,与国内本土病例(含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并更换其他人员参加。

(四)其他事项。报告会进行现场直播,请参会人员于11月29日(星期二)上午8:30前抵达会场签到入场。

(五)联系人及电话

广西科学活动中心:

李睿君  0771—2093887,13907714760

黄晓宇  0771—2093839,13100513403

肖 岚  0771—2093812,13317612801

附件:1. 专家简介.doc

   2. 参会名额分配表.doc

   3. 报名回执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2年1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