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增加选派“三区”科技人员和乡村科技特派员的通知(桂科农字〔2022〕123号)

2022-11-17 11: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市、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最新调整确定的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科技特派团成员名单,按照科技部的有关要求,经有关人员申请,决定增加选派操君喜等6名科技特派团成员为2022年广西“三区”科技人员和乡村科技特派员(名单见附件)。

请获选派人员按照科技特派团的有关要求开展科技服务。请广西山区综合技术开发中心按照相关规定拨付工作经费,经费标准为工作津贴0.6万元/人、保障经费1.4万元/人。

附件:2022年广西“三区”科技人员和乡村科技特派员增选名单.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

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代章)

2022年1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