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举办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实施管理培训班的通知(桂科计字〔2023〕40号)

2023-07-03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2023年6月6日,我厅发布《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三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3〕33号),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行业系统、本地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工作人员开展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集中申报工作,并对申报的项目进行筛选、审核和推荐。为帮助全区科研单位更好更快地申报项目及开展后续的项目实施管理,我厅定于2023年7月6日—7日和7月10日—11日分别在南宁市及桂林市举办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及实施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第一期培训班(南宁站)

1. 培训时间:2023年7月6日—7月7日(6日下午16点—18点酒店大堂报到),共1.5天。

2. 培训地点: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00号维港卓悦酒店24楼维港厅。

(二)第二期培训班(桂林站)

1. 培训时间:2023年7月10日—7月11日(10日下午16点—18点酒店前台报到),共1.5天。

2. 培训地点: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北二路彭家岭69号维也纳国际酒店10楼维纳斯厅。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各市所辖(包括自治区级、市级、区县级)的科技行政管理部门管理人员,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人员、财务助理以及相关科技管理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解读“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三版)和申报流程;

(二)自治区本级财政科技管理政策简介。

五、其他事项

(一)相关费用

本次培训班不收取培训费并提供会议午餐,学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由学员派出单位自理。南宁站维港卓悦酒店标间住宿330元/间/晚,桂林站维也纳国际酒店标间住宿245元/间/晚,如需预订,请在报名时备注。

(二)参会报名

请于7月5日(星期三)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每个单位限两名人员报名),每期培训班限220人,报满即止。

    

 第一期(南宁站)          第二期(桂林站)

六、联系方式

广西国际人才交流中心:

严 华  0771—5567316、18978808481

莫林玲  0771—5505180、18677128383

附件:2023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和实施管理培训班课程表.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3年7月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