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广西海外人才资源库运营机构变更的通知

2020-04-28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外国专家服务与引进智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广西海外人才资源库(以下简称资源库)是我区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的官方平台,旨在通过海内外人才资源数据,为我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海外人才提供双向选择实时交流服务。自2020年4月26日,资源库的运营机构变更为广西南宁人才智力交流开发中心,具体业务联系人:黄慧玲,联系电话:0771-5535375,18977141585,电子邮箱:gxgccrc@163.com,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金洲路33号广西人才大厦101室,资源库网址:http://www.gxrc.org/WebPage/OverseasTalents/Index.aspx。

请我区各单位继续支持资源库建设,积极将本单位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信息交资源库面向全球发布。请各区外国外机构进一步深化与资源库的合作,努力为全球人才对接广西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4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