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征求《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桂科成字〔2020〕62号)

2020-05-06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作者:成果与区域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国办函〔2017〕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条例》要求,为充分调动我区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我厅对《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单位反馈建议的,请通过正式函件提交我厅;个人反馈建议的,请通过电子邮件(邮件地址:cgc@kjt.gxzf.gov.cn)提交我厅,并留下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沟通。反馈建议受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5日,逾期无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朱前程  0771-2623365

附件: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及修订说明.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0年5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